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aturday, July 02, 2011
melanie's chinese painting
Melanie,沈家的四小妹,在水墨老師舉辦的展覽參展
5 年前也參觀過沈家大姐姐和哥哥的展覽 "
chinese ink painting
"
炎炎夏日,看彩墨畫,有清涼的感覺,好像食雪條那麼清涼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